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蒞臨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副校長室

     

北商大首頁    蕭副校長室黃副校長室        

中國與亞太研究中心學術研討會[2016-05-25]

 2016年中國與亞太研究中心學術研討會

 

前言

TPP已於2016年2月4日在紐西蘭的奧克蘭簽署該項協定,AEC也於2015年底共同發布《吉隆坡宣言》,正式啟動「東協經濟共同體」。蔡總統就職將滿一個月,亞太政治經濟及兩岸經貿將如何發展?值得關注,特舉辦此次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擬探討兩岸與亞太政經為主,包含(但不限制)下列管理議題:兩岸及亞太政治、法律、外交、軍事、經濟、貿易、企管、文化、教育、社會、警政及其他議題。

重要日期:

全文截止日期:2016年5月31日(週二)

結果通知日期:2016年6月15日(週三)

會議舉辦日期:2016年6月25日(六)

會議地點: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台北市濟南路1段321號,捷運善導寺站)。 

論文全文:中英文不拘,含論文名稱、摘要、關鍵字、作者、服務單位、職稱、通訊作者地址、連絡手機、e-mail。全文以25頁為限,格式請參考本中心上一屆所定格式。稿件繳交:e-mail繳交word檔,本會將以e-mail回信告知論文編號。 

發表論文:請自行準備PPT檔(論文發表者,本會依類別收錄至中國與亞太學術研討會論文集。(每刊約收錄20篇論文))

連絡方式:

劉瀚宇教授    E-mail:hkvg@ntub.edu.tw

研討會助理    顏竹涵(02)2322-6069,E-mail:jamieyen@ntub.edu.tw

 

主辦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國際商務系暨中國與亞太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新興市場研究中心

             國立成功大學兩岸統合研究中心

             私立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

             中華產業結構調整交流協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