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歡迎蒞臨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副校長室

     

北商大首頁    蕭副校長室黃副校長室        

成都大學教育文化交流考察團蒞臨本校[2015-11-05]

成都大學教育文化交流考察團來台 首站參訪臺北商大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大學主管所組成的教育文化交流考察團,由成都大學黨委書記-毛志雄領軍抵台,

希望透過這次參訪,吸收台灣高教成功的辦學經驗,作為未來發展的參考重點。

首站參訪臺北商大,雙方交流辦學意見,並對未來可成為教育合作夥伴達成共識。

 

 

 

臺北商大在商學專業的扎實根基與表現,吸引成都大學矚目,主動希望兩校能在商管領域加強合作交流。

校長張瑞雄表示,創校即將百年的臺北商大,是臺灣第一所商業大學,以商管人才培訓聞名,是許多學子心目中的商學第一志願。

未來希望有機會與成都大學締結為姊妹校,除了商管領域的交流,也可多方面研習互訪。

 

 

 

毛志雄書記說,「成都大學創校歷史悠久,現有學生人數約2萬餘人,期待兩校能更進一步合作,將臺北商大列入其學生來台交流學習的大學,相互進行學術交流。」

座談會後由臺北商大副校長劉瀚宇陪同毛志雄書記等一行人參觀行政、教學單位,介紹現況及產學研成果。

 

 

 

 

 

轉貼自:臺北商大NTUB.生活誌 《成都大學教育文化交流考察團來台 首站參訪臺北商大》 http://nationaltaipeiub.blogspot.tw/2015/10/blog-post_12.html#more

瀏覽數: